为职工住有所居不懈努力

发布日期:2020-06-05 14:5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了更好的帮助进城务工人员、中低收入家庭、初始就业者改善住房条件,降低住房贷款负担。市公积金中心(市惠民住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推动惠民住房贷款的发放工作。

惠民住房贷款是惠民公司向初始就业者、进城务工人员和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发放的长期住房贷款,其利率比商业住房贷款低20%以上,符合条件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申请公积金贷款不足时,可以同时申请惠民住房贷款。

为进一步扩大惠民贷款合作项目,中心信贷科工作人员积极走访房地产开发企业,宣传惠民住房贷款政策。目前全市已有2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与滁州市惠民住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排群众之所难。在探索如何更好的满足群众住房需求,降低群众住房贷款负担的道路上,滁州市惠民住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政策,为滁州市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有所居贡献力量。(信贷科 唐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