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建党伟业》 重温光辉历程

发布日期:2020-06-01 15:54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使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发展历程及辉煌历史有更为深刻地了解,坚定理想信念,丰富我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5月29日,定远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终端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再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董必武、周恩来、蔡和森等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完成建党伟业,传播马克思主义,点燃中国革命星星之火,为国家和人民赴汤蹈火的重大历史事件。有力回答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思想基础、阶级基础和组织基础,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缔造者们在寻找中华民族复兴道路进程中呈现出来的热血情怀和壮志豪情。

影片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奋斗者的姿态承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定远管理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