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7:3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6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是创城办号召,组织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深入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十八里店社区,通过拉横幅、发放《滁州文明16条》《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普及文明出行、公筷行动、垃圾分类、创森等知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推广使用“安康码”,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习惯,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做到了宣传到户不进门、宣传讲文明、防控防护不放松,传递正能量,促推文明创建上台阶。同时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志愿者在小区内巡逻检查,通过捡拾废纸杂物、清理垃圾、养护绿化带、整理规范非机动车放置等形式,维护清洁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志愿者的文明创建服务意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在接下来的创城过程中,中心将以更丰富的活动为滁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