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公积金中心扶贫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9 17:2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6月1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一行深入市公积金中心监督检查扶贫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关于近年来公积金中心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开展了个别谈话,对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永学组长指出,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赵永学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市公积金中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一要在政策上再落实,进一步精准到位。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等扶贫政策要求,精准施策,精确发力。二要在责任上再落实,进一步压实到位。市公积金中心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在举措上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帮扶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脱贫帮扶不停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综合科--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