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9 16:4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6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中心县处级干部及各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会议还安排了部分自学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管理,全力做好今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要求,加大帮扶力度,深化巩固脱贫成果。三要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深刻认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遵守、带头实施、带头维护,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四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和党建工作的水平。(综合科--吴宗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