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学习 提高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0-06-15 15:1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学习其他管理部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我部员工服务水平、综合素质。6月10日,定远县管理部戴汉根带队前往明光市管理部进行党建及业务交流学习。

大家首先参观了明光市管理部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等,明光市管理部负责人王恕对本管理部基本设置、近期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经验办法作了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规范发展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当前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打击骗提套取、实际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和存在的难点等进行了探讨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获益匪浅,戴汉根表示:一是围绕市中心“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党建制度,多学习其他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党务工作水平;二是要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加强日常学习培训,将业务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三是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相互借鉴,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