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08:2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6月14日,是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增强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6月14日上午,小雨沥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参加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大家在了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法规及便民举措,讲解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会造成的不良后果,增强群众信用意识,关注信用行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认识到了住房公积金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为更好地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弘扬诚信文化,普及征信知识是我们每个公积金人的己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