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浓情端午,传承中华文化

--明光市管理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09:5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明光市管理部负责人王恕带领管理部志愿者赴交通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以“品味浓情端午,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活动现场,管理部职工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踊跃参与,一个个鲜绿欲滴的香粽便跃然手中。

王恕等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粽子等节日食品,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青年志愿者们也向老一辈学习到了包粽子的方法技能,增进党和人民的鱼水之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