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 共抒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20-06-24 09:4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意识,6月22日,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举办了以“诵读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朗诵活动。

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在诵读会上,管理部同志朗诵了“可爱的中国”“盛世中国”、“重上井冈山”、“党旗颂”等篇目,在铿锵庄重的朗读声中重温红色经典,感悟信仰的力量,追忆红色峥嵘岁月。

此次诵读活动,强化了大家爱党爱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克艰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动明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