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22:0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7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 “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中心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开展机关党建知识专题辅导等。

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带领大家参观了琅琊区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主题教育馆”,缅怀延安土地上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切身感受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用延安精神对心灵进行洗涤,对灵魂进行净化。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召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大会,表彰2019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以“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制度保证”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凌文东强调,这部《条例》是党中央着眼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善党的建设制度体系,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决策。中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史、党规党纪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