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为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08:3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6月29日,市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来安管理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详实、意义深刻的党课。

凌文东从“什么是新时代合格党员”、“怎么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做合格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者”三个方面个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合格党员新要求及住房公积金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

凌文东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应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对我们住房公积金系统的党员来讲,做合格党员,就首先要做一个合格的住房公积金的工作者。

最后凌文东肯定了近年来来安县管理部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支部的基础工作做实、做牢,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