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0:3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6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宁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直工委印发《关于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文件内容,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围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开展了讨论。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认真学法、用法,更好依法维护人民的合法权益;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印发的两个文件精神,保证“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有序开展,推动中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机关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工作的有效性;三是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防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享乐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全体党员要始终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为中心党建工作新提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 毛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