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定远县管理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6-30 08:5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扎实开展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6月28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银前到定远县管理部,以“创新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的方法和途径”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李莹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袁瑾和定远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银前从“三会一课”制度的内涵、“三会一课”制度在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丰富创新“三会一课”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分析与解读,为大家规范开展党建活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指明了方向。

张银前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贴合度,在规范开展活动的同时注重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载体,结合 “党建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定远管理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