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红迹、忆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0-07-06 16:0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4日,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孙洪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将誓言铭刻在心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抗日民主政府的机构设置和纪念馆收藏的文物史料,嘉山县在抗日民主政府的领导下,抗日根据地军民进行了长达六年的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在这片热土上,老一辈革命家们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边走、边听,了解抗日战争史册中的那段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当年发生在这里的战斗场景,深切感受了中华儿女不屈不挠的斗争壮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保持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