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管理部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5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明光市管理部与交通路社区等多家网格单位联合开展“党建引领,文明创建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辖区内小区,街道进行全面摸查,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文明劝导,并将街边及小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辆归位摆放整齐,对辖区内的绿化进行除草及清理。同时,利用活动契机就网格内街道、小区推选道长、楼长事宜与辖区居民进行沟通探讨,对居民反馈的建议做好记录,为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开展做好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于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和引导了社会文明和正能量,也为后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