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红色历史 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日期:2020-07-02 08:5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实做好“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7月1日,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大桥镇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仔细观看了陈设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在刘少奇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过程中,戴汉根指出,这里不仅是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也是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和刘少奇同志的故居,作为一名党员要了解革命先烈事迹,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革命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义务,进一步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定远管理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