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7 17:2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吕祖碧作动员讲话,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中心县处级干部、市直全体在编人员、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祖碧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大战大考,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考核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确保专项考核工作抓实抓到位;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凌文东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9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管理规范年”活动为抓手,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市住房公积金整体运行良好,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注重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二是从严从实强化管理,全面提升依法履职实效。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提取范围,防范资金运行风险,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减轻群众负担。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凌文东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心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及时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公积金业务服务,助力复产复工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管干部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及民主评议。(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