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11:04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主任凌文东带领志愿者深入十八里店社区,将矿泉水、毛巾、肥皂、药品、抽纸等防暑降温用品逐一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带来炎炎夏日中的一份清凉,感谢他们无惧酷暑环境,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为社区默默贡献着。同时,志愿者通过发放《滁州文明16条》(2.0版)、防暑降温常识、禁毒知识等宣传单页,动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做到不乱丢垃圾、爱护环境卫生。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让环卫工人感受到市公积金中心对他们的尊重和关心,营造了关爱底层劳动者、发扬志愿精神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滁州市文明城市建设。(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