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7:5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凝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志愿者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开展了“举党旗 促创建”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带队与十八里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忠新和社区主任陈元媚等召开了联合党总支共建推进会议。会上,双方充分肯定了共建活动对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及支部组织建设起到的积极作用,交流了“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创建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具体的创建举措。

凌文东强调,一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加强主动性,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加亮点工作。二要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实施力度,下半年是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公积金中心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给予社区支持和帮助。

此外,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还联合开展了“幸福大讲堂”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特邀了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学教授做主讲嘉宾。讲座过程中,通过PPT演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家庭教育,是教育孩子还是教育父母”,帮助家长提升自身素质,确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

此次活动拉近了公积金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及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接下去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与十八里店社区一起合心合力,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