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承诺践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09:1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中心职工对《滁州文明16条》(2.0版)的知晓度,全面提升职工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7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签写承诺书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读《滁州文明16条》(2.0版),全体职工集中学习疫情防控、个人卫生、垃圾分类等内容,使《滁州文明16条》深入人心,引导职工要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随后,中心全体职工签订了“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树新风,通过每个人带动家人、朋友,积极劝导不文明行为,号召更多人养成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争做高素质市民,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心出力。(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