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15:0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高群众满意度,7月24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再次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民法典》、滁州文明16条(2.0版)及调查问卷来到社区入户宣传。

中心志愿者深入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十八里店社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倡导公筷公勺和《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单,并解读内容,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卫生的文明生活习惯。

志愿者细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家中情况,利用“周五一小时”扮靓精神家园,征集创建文明城市意见建议。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做到了宣传到户少进门、宣传讲文明、防控防护不放松,传递正能量,促进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通过常态化入户走访,巩固了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在后续活动中,志愿者将以多样化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计划核算科-李明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