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环境 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0-07-27 10:3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把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与和谐社会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的重要途径,也是不断提高群众素质和文明程度的有效形式。定远县管理部为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建设,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文明创建宣传和“双捡”志愿者活动。

7月24日,我部志愿者在社区门口对来往人员发放宣传单、拿着铁钳和簸箕进行沿途垃圾清扫。大家分工合作一路捡拾,身体力行向路人们宣传环保知识,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过往群众对此称赞不已。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增强人们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希望大家能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