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强党支部,引领公积金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4 16:5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7月22日,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张银前一行到明光市管理部开展党建提升调研,并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题,给管理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调研中,张银前一行听取了明光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认真查看了支部标准化的建设、“三会一课”的落实、党员活动日的开展等方面内容,并详细了解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使用情况。

张银前强调,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会一课”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责任,团结带领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党建引领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