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赴联系点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4 10:4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凌文东一行赴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来安县杨郢乡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杨郢乡关于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部分村和群众,并对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平安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杨郢乡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在“双提升”、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在基层落地见效。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落实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完善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分类指导,夯实平安建设工作基础。

调研组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帮助联系点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杨郢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