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励志担使命
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16:0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8月13日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励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影片《难忘初心.周恩来》,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 死而未已”的为民初心,在半个世纪的革命生涯中,周恩来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为民宗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六个杰出楷模”概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号召全党同志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周恩来总理心底无私、天下为公的高尚品格一直为后世所景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初心来悟初心,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让党员干部深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在任何时候始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增强了前进动力,为党员干部补足了“精神之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