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11:1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统一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8月19日上午,市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业务的受理及审核人员培训交流会。

会上对住房公积金贷后撤销冲还贷、商业银行住房贷款额度计算、存量房购房资金交易凭证合规性等具体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事项全市统一标准进行了培训。

归集提取科对全市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完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骗提套取住房公积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对全市正在开展的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进行了政策解读。

信贷科对公积金贷款逾期催收、贷款受理时的信息录入等问题也作出了统一要求。

内审稽核科对近期内审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和大家进行了业务交流。

会上大家积极交流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个培训交流会办的“接地气”,切实解决了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归集提取科-朱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