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0-08-27 08:2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2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滁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与听众、网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解疑答惑。

凌文东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优化服务、减证便民、打击骗提套取等方面的一些新举措,重点宣传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自主核算工作成效。

直播过程中,听众们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中心上线人员予以现场解答,第一时间解决了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

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涉及千家万户,加强和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任重而道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拓宽与群众沟通的渠道,主动听取社会各界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向全市缴存职工交出满意答卷。(信贷科-唐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