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赴十八里店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11:4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知晓率,扎实推进平安滁州建设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8月25至26日,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银前及李莹同志带领志愿者赴十八里店社区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共入户走访70余户居民。

联户干部分队将准备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宣传册》、调查问卷、《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及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送到每一位联系户手中。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地交流,解答群众疑惑,向居民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平安建设等知识,加深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引导居民熟悉调查问卷,为我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志愿者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常态化公益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光盘行动、公筷公勺、《滁州文明16条》(2.0版)、《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单,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

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助力创建成功。(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