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新任职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8-31 09:5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加强对新提拔任职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8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金中心对新提任的4名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永学对新任职人员进行谈话。

赵永学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一要做到心中有纪、行有所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做到心中有责、担当作为,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三要做到心中有戒、坚守底线,深刻保持警醒、警戒、警觉;四要做到心中有畏、廉洁用权,加强自我约束。

凌文东指出,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从政提醒,更是组织上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新任职干部一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综合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做到廉洁从政;三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创先争优。

4位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