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管理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8-31 15:0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7日,明光市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恕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人民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决策篇、警示篇、惩治篇、剖析篇、危害篇、预防篇六个展区。展区集合多种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整合典型的反腐图片、文字及影像等现代声光电手段等多种教育载体,再现了一些领导干部因为没有把握住自己,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最终身陷囹圄、锒铛入狱的过程,为参观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实地参观,同志们纷纷表示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系好廉政的“安全带”,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