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0-09-01 08:2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8月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张祥安同志在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会议还学习了《滁州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并安排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世情党情国情的科学判断,更加主动地办好自己的事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谋划,更加自觉地向着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前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长三角一体化,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