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6:3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集中的爱国主义教育的良好契机。当天,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庆祝抗战胜利纪念日系列活动。

致敬为实现民族独立浴血奋战的英雄。上午十点,中心全体职工聚集党员活动室,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电视直播。岁月的长河里,无数英烈前仆后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促进世界和平而英勇献身,他们用生命换来如今这繁荣盛世。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东京审判》,广大干部职工深知要牢记历史,增强忧患意识,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抗战精神。中心利用门户网站、LED大屏幕、微信工作群、微博等,大力弘扬和宣传抗战精神,倡导广大职工群众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愤图强、勤俭节约,永远朝气蓬勃迈向未来。

作为公积金人,积极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爱国主义熏陶,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愿和平永驻,正义永存!(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