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管理部组织职工收看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实况

发布日期:2020-09-04 15:1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3日,来安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组织职工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电视直播,通过新闻直播了解抗日战争的历史,回顾那段“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峥嵘岁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抗战先烈。职工们注目观看,用心体会,感受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10点整,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日烈士敬献花篮,现场庄严肃穆,感染了荧屏前的每名工作人员。

通过此次活动,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我们将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好人民群众忠实的贴心人。(来安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