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应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30 08:2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加快我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推广和应用,8月2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度信息化应用提升培训班,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干部职工9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管理科方冰就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整体概念、组成结构、渠道功能操作,以及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的需要,是满足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多元化服务要求的需要。目前我市已开通门户网站、网上业务大厅、服务热线、手机短信、自助终端、手机客户端、官方微信、官方微博8项服务渠道。综合服务平台一方面主动向关注人群发布政策调整、业务办理等方面的信息,另一方面为职工提供大量的政策咨询、信息查询及业务自助办理等便捷服务,得到了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高度认可。

通过培训,全中心职工加深了对综合服务平台各项渠道功能及业务操作应用的掌握,为今后工作中利用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指导服务对象通过网厅、手机客户端、自助终端等渠道,方便快捷地自助办理公积金业务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公积金队伍的信息化应用能力。(信息管理科 方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