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14:4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李莹同志带队前往包保社区十八里店社区常态化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系列活动。

    一是参加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讲座中,教员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在遇到消防突发事件时,就如何开展自救互救和正确使用防烟面具、气溶胶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等进行了示范讲解。

二是组织召开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党委联席会议,会上,双方充分交流了“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迎接检查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具体的创建举措。

三是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光盘行动、公筷公勺、《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单,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此次活动拉近了公积金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及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接下去中心将一如既往与十八里店社区携手共促社区和谐发展。(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