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凤阳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15:3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9日,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携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凤阳县管理部调研指导工作。

凌主任首先来到原办公室实地察看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和档案室改造进展,随后来到服务窗口,了解自助查询机使用情况,查看了贷款档案、党支部会议记录,并听取了管理部相关工作汇报。凌文东主任对凤阳县管理部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认真准备市中心调研汇报材料,查漏补缺。二、继续规范缴存,掌握领会缴存政策。三、加强资金支付管理,把好资金出口关,坚持贷审分离制度,加强贷后管理,做好逾期催收。四、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活动阵地建设进度,规范支部活动和支部会议记录。当前重点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五、加强人员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使工作更扎实、更出色,打造更多亮点。(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