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管理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1 17:3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9日,明光市管理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管理部主任王恕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中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方案》和中共明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真正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缴存职工办实事,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明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新局面。(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