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调研组莅临全椒管理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16:4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14日,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全椒管理部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全椒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就管理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情况、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会议部署工作落实情况、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几个方面所做的详细汇报,同时就住房公积金管理提出有关工作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阅了管理部党建相关资料,抽查了履约金台账登记、受托银行考核评价资料留存,查看了公积金基数调整、汇补缴等相关资料。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查阅的情况对管理部工作点出了亮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最后,高宁副主任对全椒管理部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会议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全椒管理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强基层党建;二是加强贷后管理,切实防范化解贷款逾期风险;三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提前谋划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工作,认真思考融入长三角跨区域业务办理和政务信息数据互联互通,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内容,要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

下一步,全椒管理部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市中心重点工作安排,贯彻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会议部署,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住房公积运行风险管控,开源节流,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增加群众满意度,全力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