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决战决胜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4:4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决战决胜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关于文明创建工作部署。张银前副主任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强调工作纪律。

凌文东主任强调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二是结合“讲文明、树新风、庆国庆、净环境”主题,开展一次全面的卫生保洁活动;三是加大创建力度,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对标达标;四是切实做好各项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提升行业形象。

会议指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中心上下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和决胜战,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以最优异的成绩、最文明的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