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调研组到天长分中心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1 08:4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17日,市公积金中心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天长分中心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及管理会议部署等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升级改造后的党员活动室和档案室,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长分中心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对天长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报告中出现的相关数字和百分比,调研组和与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后,分中心负责的同志作了详细的解释。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工作地点按照调研内容实地查阅了党建相关资料、履约金台账登记、受托银行考核评价资料、公积金基数调整等相关资料。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查阅的情况对分中心工作点出了亮点,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

最后,高宁副主任对天长分中心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二是要认真梳理履约金账户的开立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账户,按照市中心核算科的统一布置进行整改;三是要提高站位,提前谋划住房公积金“十四五”规划;四是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住房公积金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跨区域办理、信息数据实现互联共享等方面进行有深度、有高度的思考,为长三角城市群缴存职工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公积金服务作出积极贡献。(天长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