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管理部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

发布日期:2020-09-22 08:3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全椒县管理部按市中心统一部署安排,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诚信”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活动由管理部主任潘国栋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分为六个环节,“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唱歌曲《诚信之歌》、观看了《诚信杂货铺》短片、集体诵读《中庸》中古哲先贤留下诚信经典格言。随后,管理部职工谢丹为大家讲述了历史上的诚信故事,在谈感悟环节,全体干部职工纷纷发言,通过自己身边人、身边事,将诚信认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结合工作实际,竖起一面道德的镜子,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最后,在送吉祥环节,潘国栋主任为大家送上了《民法典》,并表示要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更好的服务办事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推动了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