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管理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4 10:1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方案》,9月21日,定远县管理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市中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方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悟、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