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0-09-25 11:24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宁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滁州市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的通知、学习公积金中心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精神落实方案》的通知,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二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动全中心干部、职工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住房公积金管理实际,谋深谋透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举措,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努力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