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调研组到定远县管理部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9 08:3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27日,市中心副主任张银前,李莹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到定远县管理部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管理部负责人就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年度重点工作完成、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阅了管理部党建、履约金台账、受托银行考核评价、公积金基数调整、汇补缴等资料的合规性与完整性。调研组成员现场就查阅的情况对管理部工作亮点提出了表扬,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最后,张银前副主任对定远县管理部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管理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做好2020年度星级党支部申报工作;三是加强贷后管理,多借鉴银行和其他管理部的先进做法,切实防范化解贷款逾期风险;四是加快档案室的完善和档案整理工作,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做到有档可查;五是数据治理工作要常抓不懈,继续与相关部门单位协作,争取尽快整改到位;六是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推行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服务模式,进一步为广大群众节约办事时间与成本。

下一步,定远县管理部将继续认真落实市中心重点工作安排,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强风险管控,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