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管理部屡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0-09-29 11:0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27日,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召开2019年文明行业(窗口)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暨2020年最美服务大厅、文明服务窗口、政务服务明星发布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定远县管理部荣获2019年文明行业(窗口)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2020年“文明服务窗口”,我部工作人员单林荣获“政务服务明星”称号,为我县同时获此三项殊荣的示范单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定远县管理部坚持以“减证便民”作为落实“方便、规范、精简、高效”运行机制的重要抓手,凭借出色的服务态度、优秀的服务品质,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办事“零投诉”,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认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部将以此为动力,戒骄戒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延伸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窗口服务品牌。(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