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09:1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又是一年月满中秋,欢庆团圆共迎小康。9月2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张银前带领志愿者与十八里店社区在苏滁高新区东升邻里中心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大家共聚一堂,共话团圆之情,同享小康生活,喜迎中秋佳节的到来。

中心志愿者一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表演者们带来了悦耳动听的歌曲《越走路越宽》、赏心悦目的舞蹈《亭好滁州》、绘声绘色的相声《一年更比一年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这是一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创意的文艺汇演,既宣传了党的政策,也道出了群众的心声,让广大市民深切感受“全面小康”为滁州人民带来的福祉。

随后,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月饼、米、油等物品,并详细了解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嘱咐他们有问题及时向联户干部、社区沟通反映,联合党委会尽全力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困难。

一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每逢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对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籍,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