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15:4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党委集中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扮靓美丽亭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包保社区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扮靓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他们通过清扫小区卫生死角,清理小区楼道内杂物、规范非机动车和机动车停放,做到楼道整洁、车辆有序、无牛皮癣小广告,净化美化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把口号变为行动。

随后志愿者们又在东升花园群众活动中心等人员集中地段,搭设宣传台,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志愿者们还看望了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月饼、食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