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17:5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宁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指定读本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最后优秀共产党员张婷婷同志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定义、新时代的党员应怎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学习宣传力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会议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机关支部的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二要将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全力大干四季度,全面完成或者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新阶段再出发的干劲和韧劲,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