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凌文东深入凤阳包保路段调研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08:34 作者:综合科 魏颖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动员大会精神,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奋力建设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文明滁州”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10月11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一行深入凤阳路包保路段调研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凌文东一行沿途仔细查看了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车辆停放以及商铺“门前三包”等情况,重点对凤阳路与会峰路十字路口以北,路东沿街商铺进行督查,对部分经营户仍有占道经营、沿街晾晒衣物、门前垃圾未及时清理,非机动车摆放杂乱等现象进行劝阻纠正,对通讯线路凌乱、路面不平整等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

凌文东强调,市公积金中心要严格按照市文明办和牵头单位要求,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督促沿路单位及商铺持之以恒落实“门前三包”规定,作文明创建的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