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赴站岗村调研选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6 17:41 作者:综合科 魏颖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带领相关人员赴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调研选派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站岗村村级集体经济项目,听取市中心选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站岗村乡村振兴规划、乡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选派驻村工作、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组指出,选派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要严格执行《安徽省选派帮扶干部管理办法》及市、县相关工作要求,将选派帮扶工作抓起来,增强作好选派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全面熟悉掌握了解选派村基本情况,找准帮扶工作切入点,尽快进入角色,使自己真正成为驻在村的一员;三要围绕“宣传教育动员群众、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协调落实结对帮扶”等开展工作,做到年度工作有计划。季度工作有重点,月度工作有进展;四要树立良好形象保持优良作风,要带领并紧紧依靠村干部、全体村民投身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带头谋划、带头实干、带头攻坚克难,做到有思路、有项目、有措施、有成效、有口碑,经过三年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委组织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